發祭品文了!小商人喊若爆乳田慎節當選 請「瀧澤蘿拉」謝票

▲▼。(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引起不少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直播主Molly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嘉義市議員,掀起不少討論。她參選的區域是嘉義第一選區(東區),共有18人搶10席,雖然目前開票結果尚未出爐,但她目前已得1799票,剛好位居第10為,小商人就說,如果田慎節當選,將請前AV女優瀧澤蘿拉(水咲蘿拉)來謝票。

Molly翎熹受PTT名人「小商人」邀請,挺身參加嘉義市東區議員選舉,掀起不少討論。她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上的15分鐘談話,也獲得大票網友讚賞,認為她的政見非常有建設性,且句句打進心坎。

▲▼。(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田慎節在政見發表會的表現,被廣大網友讚賞。(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現在得票數已經陸續出爐,該選區已經開出一半票數,田慎節目前位居第10位。小商人稍早就PO出一段影片,看到開票人員不斷唸到田慎節的名字,他也發出祭品文表示,「贏了(的)話,我請瀧澤蘿拉來謝票」,也說若是前三高票,將請500份雞排,如果第一名就請2000份。

事實上,先前小商人就曾公開一段影片,找來前AV女優瀧澤蘿拉與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合拍影片。看到瀧澤蘿拉先是以日文向大家問好,接著表示希望大眾支持Kevin(小商人)的好朋友Molly,最後甚至用中文說出「我愛嘉義,加油」,還與「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一起比出愛心。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推瀧澤蘿拉我女神」、「爽歪歪」、「穩了穩了~爽」,但也有不少人相當關心開票人員唱名的狀況,留言表示「辛苦唱票人員欸,但聽得很高興哈哈」、「唱票員是不是變講邊偷笑」、「笑死,好長!念起來好累,要給加班費」、「這唱票的應該很厭世,辛苦他了」、「唱票人員OS: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