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24hrs!蔡其昌三度參拜「凍蒜媽」 批盧秀燕「三沒有」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決戰中台灣!選前倒數24小時,挑戰台中市長寶座的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把握最後機會到烏日、霧峰掃街拜票,並到烏日玉闕朝仁宮參拜媽祖。對於市長盧秀燕24日公開稱,蔡其昌當選後會取消老人健保,蔡其昌也反批抹黑、造謠,直言對手「沒有政見、沒有看法、沒有增加任何福利」,強調當選後對老人福利會比現任市長好。

▲選前倒數24小時!蔡其昌三度參拜「凍蒜媽」,痛批盧秀燕「三沒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選前倒數24小時!蔡其昌三度參拜「凍蒜媽」,痛批盧秀燕「三沒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蔡其昌一早就到烏日、霧峰車隊掃街,他表示自己的心情平靜,從投入選戰開始,就抱著堅定果決的心,希望台中更好,至今都是如此。蔡其昌也提到,坊間對玉闕朝仁宮媽祖有「凍蒜媽」之稱,所以選前最後一天他來祈求媽祖保佑選舉順利,最後贏得選戰。

媒體詢問,市長盧秀燕昨(24)日在造勢場合上表示,「市長不能換,換了老人健保補助跟育兒津貼會被刪」,對此蔡其昌回應,裝睡的人叫不醒,他已經演講1000多場,強調當選後福利會比盧秀燕好,不僅持續老人健保補助,且敬老愛心卡的預算會比現在多一倍,痛批盧秀燕只會抹黑,是敗壞選風的罪魁禍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