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塞爆!蔡英文晚上輔選 在地人怨一早就封路:火氣比晚會熱情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出席1200北北基桃交通政見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沈繼昌、劉人豪/綜合報導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4日)晚上18點30分將舉辦「桃園八德勝選晚會」,總統蔡英文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會到活動地點三元宮參加,不過主辦單位早上8點左右就在附近設置反光錐封路,讓不少當地上班族、送孩子上學的民眾頻頻抱怨「上班、上課都遲到」、「大家的火氣絕對會比你的晚會還要熱情」。

▲▼鄭運鵬舉辦八德勝選晚會。(圖/翻攝自Facebook/翻攝鄭運鵬)

▲鄭運鵬舉辦八德勝選晚會。(圖/翻攝自Facebook/翻攝鄭運鵬)

網友在當地臉書社團「記憶八德」發文指出,早上8點建國路往三元宮方向就開始大塞車,連建興街都塞住,「聽說是晚上有大型晚會,所以單側一早就封路」。

八德三元宮為桃園市八德區最古老的廟宇,位在八德區人口密集的地方,主辦單位在上午就開始封閉部分車道,引來民眾抱怨。

▲▼             。(圖/翻攝自Facebook/記憶八德)

▲網友在當地臉書社團發文抱怨大塞車。(圖/翻攝自Facebook/記憶八德)

其他網友得知這個消息後,紛紛留言「塞到翻掉,上班、上課都遲到了」、「週邊完全沒有人指揮」、「晚上的事為什麼一大早就要交通管制」、「害我用走的去興豐路公托,連機車也動彈不得」,還有人指出「昨晚就封囉」、「舞台根本不需要那麼早架設」、「大家的火氣絕對會比你的晚會還要熱情」。

對此,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對於今天八德晚間選前之夜活動造成市民朋友交通困擾,競選辦公室表達最誠摯的歉意。因活動舞台搭建等需求,故採提前施作的方式以確保現場設施的安全,對於市民朋友因此有交通上的延遲深感抱歉。黃韋鈞補充,今日活動將於晚間八點前結束,屆時也會在第一時間委請廠商撤除相關設備,儘速歸還路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