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5選區/余天替她助陣「像女兒一樣」、吳怡萱喊中間世代被忽略

▲▼             。(圖/翻攝)

▲北市5選區候選人積極拉票。(圖/翻攝洪婉臻、吳怡萱粉專)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選戰緊張倒數2天!北市第5區有18人拚選,其中7位是實力老將拚連任,因此讓新人壓力山大,民進黨候選人洪婉臻找來余天催票,余天喊話「就像我的女兒一樣,就跟投給我一樣」;同為新人的民眾黨吳怡萱也直言,各界資源常忽略中間世代,「這一次,讓我來當你們的靠山,讓我來照顧你。」

這次第5區候選人中,實力派老將包括國民黨鍾小平、吳志剛、應曉薇、郭昭巖;民進黨劉耀仁、吳沛憶;另還有2018年高票當選的無黨籍徐立信,上述7人穩紮穩打之下,讓新人們紛紛力爭最後1席市議員寶座。

洪婉臻把握最後衝刺,她自認處在當選邊緣,余天也現身助陣直呼「這種最危險,就靠你這一票,婉臻就像我的女兒一樣,希望這次不能夠讓她落選,投給婉臻就跟投給我一樣!」

▲▼             。(圖/翻攝)

▲余天現身加持助選。(圖/翻攝洪婉臻粉專)

同為新人的吳怡萱,過去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的副發言人,這次替民眾黨出征也備受關注。吳怡萱在臉書表示,「這一路來,候選人身兼總幹事。雖然校長兼撞(摃)鐘,真的很辛苦,但帶領我前進的動力,是想做事、改變的決心。」

身為年輕一代政治新秀,吳怡萱主張,「當我們把資源跟目光放在小孩跟長輩身上時,常常會忽略,上有老、下有小的中間世代,其實撐得很辛苦。低薪、高房價的社會現況,加上扶養比越來越高,什麼時候才有人來照顧我們這群中間世代的青壯年?中間世代好,長輩小孩才會好。把市民放在心裡,務實理性的面對問題,這一次,讓我來當你們的靠山,讓我來照顧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