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元住貨櫃屋!球迷不忍暴動了 卡達霸氣喊:全額退款免費住

▲▼世界盃球迷住帳篷貨櫃屋 每晚要價近7000元引抱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盃球迷住帳篷貨櫃屋 每晚要價近7000元引抱怨,下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卡達世界盃開賽以來,主辦方為球迷提供的食宿就爭議不斷,有人抱怨一晚要價台幣7000元的球迷村有如工地,附贈的早餐也差強人意,甚至還有不少球迷訂了住宿,卻在入住時才被告知房間不夠了。卡達最高委員會在23日指出,他們將為受影響的球迷提供全額退款與免費的替代住宿。

據《太陽報》報導,卡達為了籌辦世界盃,斥巨資重砸近2300億美金,創下「史上最貴世足」紀錄,不料食宿問題卻因為主辦方在匆忙準備中安排不妥,而引發球迷不滿。

有網友爆料,他們花了每晚185英鎊(約新台幣6860元)訂購住宿,抵達時卻發現被安排住進金屬貨櫃房屋間,而且房間不僅沒有冷氣,附近還有成堆的瓦礫和垃圾,讓他們感覺「被敲詐了」。

▲▼世界盃球迷住帳篷貨櫃屋 每晚要價近7000元引抱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還有人花了錢下訂住宿後,卻在入住時被告知球迷村的房間不夠了,導致他們在烈日下等待了6個小時,仍被迫露宿街頭,或不得不另覓住處。也有網友表示,球迷村附贈的早餐也差強人意,「這整趟旅程感覺糟透了」。

球迷對主辦方的不滿日益累積,導致緊張局勢在當地23日早上一觸即發。球迷們在球迷區表達抗議,一位官員也連忙趕到現場安撫與維持秩序。卡達最高委員會隨後發布聲明,證實他們將為受影響的球迷提供全額退款,並在球迷們停留期間免費提供替代住宿。

聲明指出,「我們已清楚了解因運營商疏忽而導致球迷在入住球迷村遇到問題。這些設施中有部分設備是由不同的私人企業所管理,因此其水準並未達到卡達向球迷宣傳的標準,而糾正這些問題是最高委員會的首要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