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府爆員工轉賣防疫物資「獲利上千萬」!衛生局回應了

▲▼宜蘭縣衛生局舉辦糞便潛血定期篩檢,“腸腸”健康抽好康活動,鼓勵民眾接受篩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縣衛生局遭爆有員工A走禮券轉賣,獲利千萬。(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宜蘭縣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二場次23日登場,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在會中爆料,縣政府衛生局員工涉嫌把中央政府用於照顧染疫者的便利商店禮物占為己有,並轉賣換取現金,得手超過千萬。對此,宜蘭縣府衛生局表示,該名員工為臨時人員,目前已停止職務,並移請廉政署偵辦。

江聰淵指控,該案已經過一個多月,政風處應該調查清楚了,為什麼中央政府要給染疫民眾的東西會跑去私人口袋裡?這個情形是不是對一個清廉政府和政治是很大的諷刺?這會不會成為第二件縣府涉貪污被起訴的案子?請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講清楚。

林姿妙回應,縣府早就主動送檢調單位,依法行政,如有違法就是嚴辦。縣府衛生局稍早則發布新聞稿指出,日前透過內部稽核發現某員工利用職務之便,私自採購作為宣導物資禮券並換取現金後,立即移請廉政署偵辦,衛生局已停止該員職務,並全力配合廉政署進行偵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