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千萬床墊品牌客群曝光 店員揭2類人最愛買:跟有沒有錢沒關係

記者蔡儀潔 /綜合報導

Hästens海絲騰床墊因汪小菲與大S風波備受關注,大陸杭州門市的工作人員透露,來買這個牌子的顧客一般都是十分注重睡眠和生活品質的人,「跟有沒有錢沒有關係。」對此,微博網友紛紛留言,「笑死了,本次撕逼(罵戰)最大贏家,海絲騰床墊。」

據《錢江晚報》報導,海絲騰在浙江杭州萬象城設有專櫃。工作人員介紹道,床墊價格1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0萬元)起跳,最貴達到30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6萬元),店裡可以現場試用,也可以定制。

該名工作人員指出,杭州店是大陸國內銷量最好的門市,具體原因他們也不知道;來光顧的客人一般都是十分注重睡眠和生活品質的人,並且都是老顧客,「跟有沒有錢沒有關係。」

「海絲騰床墊杭州銷量國內最高」今(23)日下午登上大陸微博熱搜,網友熱議道,「海絲騰:天上掉餡餅了,不要錢的宣傳,真爽」、「普通人一年工資估計只能買一根彈簧」、「要不是小菲,本窮人都不知道世上還有這麼貴的床墊」、「蘭姐(張蘭)改賣床墊算了」。

▼海絲騰其中一款床墊在大陸網購平台的售價 。(圖/翻攝自陸媒)

▲▼ 海絲騰網店 。(圖/翻攝自陸媒)

汪小菲近日發文怒罵大S(徐熙媛)再婚後連床墊都不換,不過他今日態度明顯軟化,強調自己是被逼急了才這樣,現已不想再多說,希望對方直接把床墊燒了就好,「都過去了,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

資料顯示,海絲騰成立於1852年,是瑞典床墊及床上用品製造商,自1952年起成為瑞典皇家認可的供應商。如今,海絲騰的業務已遍布全球,在歐洲、亞洲及美洲等地區的40多個國家與超過200家經銷商達成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