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麥卡倫年度鉅獻阿拉比卡之旅 共創威士忌品酩新體驗

▲▼麥卡倫,阿拉比卡,威士忌。(圖/麥卡倫提供)

▲麥卡倫全新〈阿拉比卡之旅〉酒款,是為帶領品飲者進入咖啡奇幻旅程而釀製的威士忌。

圖、文/麥卡倫提供

麥卡倫年度限量系列《The Harmony Collection》,推出系列第二款「阿拉比卡之旅The Harmony Collection Inspired by Intense Arabica」,全新〈阿拉比卡之旅〉酒款,是為帶領品飲者進入咖啡奇幻旅程而釀製的威士忌,酒款外盒設計採用回收的咖啡果殼所製,攜手世界咖啡冠軍 王策與食材策展人Thomas Yeh,共同打造台灣限定的〈阿拉比卡之旅〉,透過台灣人對咖啡文化的熱愛、以及與台灣在地食材碰撞的創意火花,共創威士忌品酩全新感官體驗。

麥卡倫釀酒大師Steven Bremner表示:「為了釀造出以咖啡風味麥卡倫〈阿拉比卡之旅〉,特別選衣索比亞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作,並在麥卡倫的橡木雪莉桶中層疊出甜味和細膩柔和的香草風味,勾出獨特風味。」

〈阿拉比卡之旅〉餐酒搭配,攜手2017 WBrC 世界盃沖煮大賽冠軍,同時也是VWI by CHADWANG 主理人王策、與台灣首位食材策展人頂級食材顧問「FoodSeason食時可樂」創辦人Thomas Yeh,以威士忌品酩佐以咖啡香氣、台灣在地食材,點綴出麥卡倫〈阿拉比卡之旅〉的特色與風味。了解更多麥卡倫官網:www.themacallan.com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