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暴打女候選人!男辯「失戀+丟錢包」5萬交保

11/23 21:26更新:檢察官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23日傳出首宗候選人遭暴力相向案件,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在路口拜票時,突遭張姓男子重擊,林女頭部受創送醫急救,張男犯案後向警方供稱,因剛和女友分手,又遇上錢包遺失,正要去警局報案的路上,一時心情不好而動手,中山警分局訊後將張男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

▲▼張程豪攻擊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圖/記者劉昌松攝)

▲張姓男子(中)涉嫌攻擊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婕麗遭移送北檢。(圖/記者劉昌松攝)

號稱藍軍最強女將的林婕麗,23日上午和助選團隊在大直橋頭站附近路口,向經過的用路人揮手拜票,並大喊競選口號時,突遭25歲的張男揮拳攻擊,經送馬偕醫院急救,頭部縫了4針,疑似有腦震盪現象,因現場就在大直派出所旁,助選人員除上前攔阻張男外,也趕緊通報警方逮人。

▲▼林婕麗遭不明人士在派出所前行兇。(圖/新黨提供)

▲林婕麗被張男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4針。(圖/新黨提供)

事發後,法務部長蔡清祥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表示,絕不容許毆打事情發生,在選舉期間強力防制暴力發生,檢警一定會強力執法。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強調,絕不容許使用暴力妨害選舉,已責成警政署依法嚴肅偵辦。目前全案正由台北地檢署專案檢察官指揮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