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拒當火山孝子惹殺機!桶屍案蛇蠍女「編在世假象」 傳訊內容曝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一處工廠10月26日傳出駭人聽聞的桶屍命案,陳姓男子失蹤多年,竟離奇陳屍塑膠桶中,還遭人以水泥封屍。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曾承租下該處廠房、與陳男曾交往過的蔡姓酒店女涉有重嫌,且蔡女在陳男遇害後,還刻意使用陳男手機傳訊給其家人,營造他還在世的假象,企圖拖延家屬報案。由於蔡女涉有重嫌,昨(22日)晚間已聲押禁見獲准。

▲▼台中,神岡,桶屍,水桶,橘桶,屍體,警察,工廠。(圖/記者許權毅攝)

▲陳男遭殺害後,遭以水泥封屍,盛裝在橘色塑膠桶中。(圖/記者許權毅攝)

警方調查,蔡女曾向二房東租下該處廠房,但卻因欠租而搬離,該廠房因此遭廢棄,直到多年後二房東重新啟用,前往整理時意外在角落發現一只橘色塑膠大桶,且上方還被水泥封住,推倒後水泥碎裂,赫見其中竟埋藏一具男屍,嚇得急忙報警,全案也因此曝光。

▲▼台中,神岡,桶屍,水桶,橘桶,屍體,警察,工廠。(圖/記者許權毅攝)

▲二房東整理廢棄許久的廠房,意外揭露桶屍案。(圖/記者許權毅攝)

陳男失蹤約3年,警方抽絲剝繭追查,發現租下該處廠房的蔡女,過去曾與陳男有過交往關係,立即上門將人帶回,並列為被告。而蔡女反應相當冷靜,似乎對於警方上門早有心理準備,淡定的態度連警方都備感詫異。

案經多日偵查,警方追溯數位鑑識資料調取區間,鎖定蔡女的數位支付與電子發票等事證,掌握蔡女在案發接近時間曾有購買水泥、工業塑料桶、水泥攪拌電鑽等器材工具;此外,在陳男遇害後,蔡女還持陳男的手機,傳訊向其家人稱「我現在在國外」等訊息,營造陳男還活在人世的假象,企圖藉此拖延家屬報案時間。

據悉,蔡女是酒店紅牌,位列12金釵之一,過去死者陳男曾砸下重金與蔡女交往,但後來卻疑似不願再當火山孝子,而與蔡女爆發各項財務糾紛,懷疑因此種下殺機,遭殺害封屍。昨警方再傳喚蔡女到案,認為她涉嫌殺人、遺棄屍體且嫌疑重大,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

▼蔡女涉嫌重大,昨晚間聲押禁見獲准。(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桶屍今相驗,蔡女列被告,見媒體狂奔(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