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汪小菲在幹嘛 他歪樓「來看這男人的吧?」全場笑瘋

▲▼汪小菲北京機場直播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瘋傳汪小菲現身北京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汪小菲21日被週刊爆料,遭前妻大S提告未履行離婚協議,為此整日爆氣發文,不只罵大S,連小S也中槍,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就有人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欸欸汪小菲到底是在幹嘛啊?」認為大S都再婚了,汪也爆出桃花不斷,「現在突然想起來,回來搞前妻要幹嘛?」結果留言大歪樓。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這位網友文中表示,大S跟汪離婚1年,女方都再婚了,男方也因為桃花不斷鬧得滿城風雨,「專機接送、大鑽戒都有,現在突然想起來,回來搞前妻要幹嘛?」忍不住納悶,「有沒有人能分析一下,汪小菲到底是在幹嘛啊?」貼文一出,就有人秒歪樓,「來台灣看魔獸的吧?」讓其他網友笑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1職籃桃園雲豹魔獸霍華德主場開幕周賽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網友開玩笑說,汪小菲來台是為了看「魔獸」霍華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外,板上還有另一篇問卦,「微博:汪小菲是下午13:55的飛機?」發文者表示,他滑微博看到在傳汪小菲今晚就會抵台,「現在更傳出汪小菲即將搭上13:55的班機前往台灣了!而且微博還隨身有人在機場上傳『#尚未看到汪小菲』的影片,快笑死XD」。

這篇貼文底下也超級歪,「奪回床墊之旅」、「來搬床墊XD,笑死」、「不能躺一下床嗎?100萬欸」、「床墊不能讓」、「要來帶走床墊」、「來台灣幫忙關電燈空調的,電費太貴」、「要來搬床墊、拔插頭了嗎?節能省電好榜樣。」

不過,也有人轉述中國網友的討論,猜測可能跟疫情有關,「中國網友有人分析,汪小菲受到了疫情餐飲業打擊,無法再負擔贍養費,是他這樣做的理由。另外,大S是在(汪)餐飲業黃金時期結婚的」、「有人說是為了直播帶貨要炒新聞」、「中國餐飲一直封啊!沒封,汪會在意這小錢?」「在中國事業拿不出一個月500萬這樣無休止下去,快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