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白車撞進家具行!驚險影片曝 女自稱駕駛...監視器狠打臉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與大富路上一家家具行,凌晨遭一輛凌志LEXUS失控撞進,店內鐵門被撞破、樑柱被撞歪,沙發也被撞飛。警方獲報到場,一名女子供稱是她開的,但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駕駛為另一名男子,駕駛至今還未找到人,正進一步追查中。

▲開凌志失控撞進家具行驚慌落跑,男子疑call女友到場頂替。(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白車撞進家具行,駕駛疑call女友到場頂替。(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開凌志失控撞進家具行驚慌落跑,男子疑call女友到場頂替。(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監視器拍到,從駕駛座下車的身形為一名男子。(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方今天凌晨3點多接獲報案,1台凌志沿環中路一段直行往昌平路方向行駛時,竟失控自撞進家具行,遭波及的家具行店內沙發被撞飛、樑柱遭撞歪、物品散落一地,肇事凌志車頭也毀損。

警方趕到場時,一名29歲張姓女子自稱為駕駛人,但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發現該車駕駛人為男性,張女顯然是頂包,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查証,全力追查駕駛人。

據悉,張女向警方供稱,與男子互不相識,是接到朋友電話才趕到現場,但為何冒名頂替、兩人關係為何還要追查,若涉及頂替罪,也將依法查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