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遭撞影片曝!鳴笛闖紅燈追違規小貨車 慘遭特斯拉撞飛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翁子皓/台北報導

25歲陳姓員警騎機車執勤時在逸仙路停等紅綠燈,見前方忠孝東路4段有輛小貨車違規迴轉,於是鳴警笛闖紅燈左轉,打算追上前告發小貨車;這時,一輛特斯拉沿忠孝東路4段東向西綠燈直行,因減速不及,追撞陳警。陳警遭撞後意識不清,所幸送醫後恢復清醒,目前已出院,返回警局。

▲警騎機車行經逸仙路與忠孝東路四段交叉路,與小客車發生碰撞。(合成圖/記者黃彥傑攝、張君豪翻攝)

▲警為追違規迴轉的小貨車,闖紅燈遭後方小客車追撞。(合成圖/記者黃彥傑攝、張君豪翻攝)

據了解,陳警當時見忠孝東路4段有一台小貨車違規迴轉,於是追上去告發,陳警基於公務值勤,鳴警笛緊急闖越紅燈左轉,駕駛特斯拉的72歲楊男,因減速不及追撞陳警。

目前,事故責任有待後續調查釐清,違規車輛警方將依法告發。陳警遭撞倒地經送醫後傷勢無礙,已經出院返回警局。

▲▼警信義區騎機車與小客車發生碰撞。(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信義區騎機車與小客車發生碰撞。(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