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駕男失控撞斷路燈!路人見「基座飛2樓高」嚇壞

記者鄧木卿、柯振中/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發生恐怖車禍,47歲莊姓男子開車行經環中路二段,意外撞上路邊的燈桿、燈箱,導致電線桿當場斷裂噴飛,車輛也遭受嚴重傷害。警方進行酒測,發現莊男酒測值超標,事後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酒駕男失控撞燈桿。(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酒駕男失控撞燈桿,導致路燈斷裂、基座噴飛2層樓高。(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調查,莊男21日下午4點40分左右,開車沿著環中路外側車道,往漢翔路的方向行駛,過程中車輛失控,撞上了路邊的路燈、燈箱,導致燈桿基座斷裂,車輛也受到嚴重傷害,所幸無人傷亡。

▲▼酒駕男失控撞燈桿。(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酒駕男失控撞燈桿,路燈基座噴飛2層樓高,嚇壞了路人。(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酒駕男失控撞燈桿。(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莊男事後心有餘悸,回憶當下的情況,因為玩手機分心,才導致車輛失控。此外,莊男身上還有濃濃的酒味,警方酒測後發現酒測值超標,因此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對此,也有路人回憶當時的情況,他走在路上時,突然看見一輛車失控,嚇得急忙躲閃,沒想到車輛撞斷燈桿,整個基座噴飛到2層樓高,差一點就砸到他。該名路人也氣得直呼,酒駕這種行為害人害己。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