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議長倒戈挺高虹安「黨中央將開鍘」? 林耕仁:這不是我的權責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林耕仁競辦提供)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林耕仁競辦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新竹市選戰已開始醞釀棄保,國民黨籍的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公開力挺民眾黨提名的高虹安,更砲轟自家提名的候選人林耕仁淪「綠營打手」,是否會希望黨中央祭出黨紀?林耕仁今(22)日受訪回應,這不是自己的權責,「不因為內部意見分歧,讓競選主軸變調,我們還是以政策取得市民支持,藍軍也一定會堅定支持唯一提名的候選人林耕仁。」

對於余邦彥陣前倒戈,林耕仁表示遺憾但祝福,他認為此舉不但讓支持者痛心和費解,「也給對手分化我們的機會,我在此表達遺憾,但我仍然感謝這一陣子他的付出,也給予祝福。」

副議長去挺一個貪污被告的候選人?林耕仁則說,這也是未來一定要打弊,也是自己向選民承諾當選以後,過去七年多來烙跑二人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副市長沈慧虹)的弊端,一定要把他追出來,一定會繼續把問題讓市民知道並還給市民公道。

對於高虹安最近有官司問題,未來她如果當選,每天跑法院,如何有心力來幫市民打弊?林耕仁說,「我是一個操守最清白的候選人,藍軍一定會讓林耕仁順利當選,把過去的弊端都找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