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1小時「火鍋被收走」趕人!她氣炸客訴 店組長無視丟1句更怒

▲▼火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和朋友去吃火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到外面用餐卻吃了一肚子氣!一名女網友表示,近日和朋友去吃火鍋,但吃不到1個小時,店員就跑來收桌趕人,她氣得到櫃檯客訴。未料店組長來處理卻無視她的怒氣,還說有限制用餐時間,讓她聽了更火大,抱怨「根本沒告知!」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也相當傻眼,表示「態度太惡劣了吧!」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和朋友在周末到一間火鍋店用餐,在晚上5時31分結完帳,但6時25分左右就有店員跑來收鍋子,讓她相當傻眼,急忙回應「我還要欸」。更扯的是,過不到5分鐘,又有其他店員要來收盤子,最後她在6時50分氣得跑到櫃檯客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櫃檯店員回應,「店長休產假,短期不會回來」。隨後店組長出面處理,表示「公司的電腦都有記錄用餐時間哦,每組客人用餐時間是1個半小時,你們用餐時間剩下8分鐘」,讓原PO聽到後更火大,因為結帳時根本沒有告知,而且店員早早就把他們的東西收光了。但面對她的抱怨,店組長卻選擇直接無視,讓她十分傻眼。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附上發票時間。(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後力挺原PO,表示「拒絕去消費,挺你,生意這樣做早晚收攤」、「先不要講什麼時間已經到了的問題,光是客人還在位置上就擅自要收鍋,我都覺得是一個非常不行的舉動,就算我時間到了,也可以直接要求我離桌再收鍋啊」、「直接收東西,這應該沒人受得了吧!一般會提醒所剩時間」、「這種服務態度就直接變拒絕往來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