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空軍KF-16戰機墜毀 飛行員彈射逃生

▲▼南韓空軍一架KF-16墜毀。(示意圖/翻攝維基百科「Senior Airman Gustavo Gonzalez,USAF」)

▲南韓空軍一架KF-16戰機墜毀。(示意圖/翻攝維基百科「Senior Airman Gustavo Gonzalez,USAF」)

文/中央社首爾21日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空軍指出,一架KF-16戰機昨天晚間在執行任務時因為發動機出現問題而墜毀,所幸飛行員緊急彈射安全逃生。

韓聯社報導,南韓空軍表示,這架KF-16戰機隸屬第19戰機聯隊,飛行員於當地時間晚間8時5分在原州以西約20公里、首爾以東約85公里的地區緊急彈射逃生。

空軍傳送給記者的簡訊寫道:「目前,飛行員平安無事,我們正努力查明墜機對平民造成的任何損害。」

報導提到,目前仍不清楚這架戰機是單座的KF-16C,或是雙座的KF-16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