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子持美工刀登陳時中宣傳車 蔣萬安競辦:嚴正譴責暴力行為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下午2時舉辦「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然而會前民眾集合時,一名男子持美工刀衝上宣傳車,威脅麥克風手交出麥克風,最終遭警察架離,並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傍晚表示,呼籲民眾理性表達意見,嚴正譴責暴力行為。

▲持美工刀男子被警方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持美工刀男子被警方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事件發生在今下午1時許,男子持美工刀偷偷登上陳時中的宣傳車,並從麥克風手背後抱住對方,逼他交出麥克風。警方見狀箭步爬上車,從劉男背後靠近,近身後趁劉男沒注意,出手將他壓制,這時其他5名警察也立即圍上,大喊「刀子放下、刀子放下,辣椒水、辣椒水」,而男子被警方壓制後不斷發出哀號,最後被架離現場。

據警方初步調查,該持美工刀民眾是40歲的劉姓男子,當他被捕時,大喊他有「解決中美衝突的建議」才會想要登上宣傳車說明。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劉男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