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決戰黃金周!不敗女王盧秀燕回防起家厝 驚喜巧遇「鳳梨鼠薯」

▲決戰黃金周!不敗女王盧秀燕回防起家厝,驚喜巧遇百萬網紅。(圖/記者游瓊華攝)

▲決戰黃金周!不敗女王盧秀燕回防起家厝北屯區,驚喜巧遇百萬網紅。(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7天,把握關鍵選前黃金周,全力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行程滿檔,上午先到彰化和美合體侯友宜市長為彰化縣長王惠美站台,下午連趕兩場「鄉親來燕會」,先回北屯與議員賴順仁聯合舉辦問政說明會,接著再到南屯力挺議員朱暖英。盧秀燕強調,選民還沒投票,票還沒開出來都不算數。有趣的是,盧秀燕在北屯還巧遇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兩人相見歡,鳳梨鼠薯也祝福盧秀燕連任。

▲決戰黃金周!不敗女王盧秀燕搶攻屯區,「回娘家」催票。(圖/盧秀燕競選總部提供)

▲外界看好盧秀燕連任成功,但盧秀燕向選民喊話,票沒開出來都不算數。(圖/盧秀燕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晚間重兵集結北屯,盧秀燕一早先回防北屯,到北屯軍功寮地區信仰中心軍福宮參拜。盧秀燕表示,今天很高興「回娘家」,過去20幾年她就是在北屯當立委,北屯是她的起家厝,禮拜六就要投票,她再次回娘家,親自再來拜託鄉親給她支持。

▲決戰黃金周!不敗女王盧秀燕搶攻屯區,「回娘家」催票。(圖/盧秀燕競選總部提供)

▲決戰黃金周!民進黨重兵集結北屯,不敗女王盧秀燕一早積極回防催票。(圖/盧秀燕競選總部提供)

盧秀燕也提到,台74線是她當立委時期努力爭取來的,也因為74線完工帶動北屯人口大增,加上鐵路高架化,第一條捷運綠線通車,總站就在北屯,過去四年她擔任市長加速建設更讓北屯起飛,三大交通建設都完成,讓北屯從蛋白區變蛋黃區。北屯區是台中市最大的區,為了讓北屯蓬勃發展,拜託大家多多幫她拉票,一起守護北屯、守護台中。

隨後盧秀燕前往南屯區,與議員朱暖英合體,也提到未來會在南屯溪西地區新設國中,讓南屯區的孩子不用跨區就讀,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