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驚傳雙屍命案!一對男女「手腳遭綁」陳屍滯洪池

▲▼快訊/台南驚傳雙屍命案!一對男女「手腳遭綁」丟入滯洪池亡。(圖/民眾提供)

▲疑似一對男女陳屍滯洪池中。(圖/民眾提供)

記者林悅、柯沛辰/台南報導

台南驚傳雙屍命案!一對男女陳屍永康工業區一處滯洪池,其中男子手腳遭捆綁,死狀可疑。據悉,一名外籍移工19日傍晚在岸邊釣魚,不料赫見2具浮屍,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

消防局19日傍晚6點28分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往永康區永科五路與永科王田大道路口滯洪池,將2具遺體打撈上岸,但男性遺體手腳遭尼龍繩綑綁,因此一度懷疑是刑案現場。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長甘炎民表示,員警抵達後立即拉封鎖線,並展開周邊搜索,隨後發現遺物包包及一封遺書,還有一些零星的藥物跟酒瓶,證實了2名死者皆為台南人,分別是63歲男性、51歲女性,同時也是夫妻關係。

警方透露,遺書中有提到男子會游泳,所以才選擇以綑綁手腳的方式輕生。至於確切輕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但目前已通知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快訊/台南驚傳雙屍命案!一對男女「手腳遭綁」丟入滯洪池亡。(圖/民眾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