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願招募入民眾黨 王世堅婉拒:我不可能去當車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柯黑大魔王」、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近來遭受到黨內壓力,柯文哲18日晚間直播時直言,王在民進黨的日子也不久了,斷言民進黨一定會把他幹掉;主持人追問,是否會延攬王加入民眾黨?柯未多想,馬上就表示「可以」。對此,王世堅19日受訪直言民眾黨是詐騙集團,「我敬謝不敏,我不可能去當車手的」。

王世堅說,3年前柯文哲成立民眾黨,當時他就說,騙子的終極目標就是成立詐騙集團,獨騙騙不如眾騙騙,「所以柯文哲的好意,我敬謝不敏,我不可能去當車手的」。

而且王世堅還說,民進黨提名他參選台北市議員這麼多年,「我盡忠職守,我認真問政,我全心服務,我沒有違背我們黨的託付,我更沒有違背選民的期待,所以我不懂,為什麼黨會開除我?我認為不可能」。

「我們黨是一個很有黨紀、很講求紀律,我所有的言行都沒有逾越黨紀的規範。」王世堅說,選舉難免會有競爭,難免會有派系私下運作,確實會有,我想他們只是一些絆腳石,「我勇敢面對、坦白接受,就來吧」。

媒體追問,是否會覺得柯文哲在吃豆腐?王世堅說,柯文哲政治上有釋出善意,「而且我也沒什麼豆腐好吃,我想他的初心不是這樣,他講這句的意思確實是釋出善意」,只是再一次講,不可能去當車手的。

▲▼王世堅受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受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