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學生遭逼「下跪自打巴掌」!3女同學視訊炫耀:妳打大聲一點

▲▼霸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學生遭到同學霸凌,導致精神失常。(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河南省鶴壁市發生霸凌事件,一名16歲的女學生長期遭到班上3名同學霸凌,不但遭到「脫衣踹胸」的恐怖手段對待,還會被逼著跪地自打巴掌,長期下來導致精神失常,施暴者家屬、校方也消極面對,讓女學生家長十分崩潰,上網公開事件,引起網路討論,全案才受到關注。

綜合陸媒報導,女學生的父親在網路上指控,她的女兒遭到3名女同學長期霸凌,不但被逼著跪地自打巴掌,還會遭到脫衣踹胸,讓他更無法接受的是,3名女同學還會拿出吃過泡麵的筷子,逼女兒拿來捅自己,恐怖的行為令人無法想像。

女學生的父親表示,3名女同學在施暴的過程中,還會透過視訊分享給朋友,藉此維持「校內大姐頭」的形象,甚至要求打巴掌的聲音要讓視訊的友人聽到,讓他難以理解,究竟是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才會下這種毒手。

女學生的父親悲痛直指,女兒長期遭受霸凌,已經精神失常,妻子得知女兒的遭遇,一度暈厥過去,且精神狀況也變得不穩定,甚至還跑到校門口下跪、磕頭,一家人受到嚴重打擊。

▼女學生遭霸凌精神失常,母親也崩潰了,跑去校門口下跪、磕頭。(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學校,校園。(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不過,女學生的父親向班導師轉告這件事,對方卻沒做出任何措施,考慮了一周後決定報警,校方則以「不知情」為由不斷搪塞,還沒做出任何處罰,女兒已經精神失常了,3名霸凌者還繼續在教室內上課。

女學生的父親指控,如今妻女都精神異常,施暴者家屬卻避不見面,校方也不積極解決問題,作為一名父親,沒辦法在女兒受到傷害時第一時間保護、身為一名丈夫,妻子感到痛心疾首,他卻無能為力,不曉得還能透過什麼方式保護家人,希望各位網友能給出建議,同時希望事件引起關注,讓施暴者受到應有的懲罰。

事後,校方則表示,的確有這件事情發生,目前已經報警處理,校方、公安都正在處理當中。鶴壁市公安局則說,因為雙方都是未成年,詳細處理過程不能透露。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