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耶誕城「突然被下跪」 男友1動作她驚喜→氣炸!全場笑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府中展區,原力光廊。(圖/記者彭懷玉攝)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前幾日「開城」了。(圖/記者彭懷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北耶誕城」充滿聖誕節氛圍,幾乎年年都吸引人潮,有的會約曖昧對象前去,希望成功脫單,更有超多情侶一起「進城」,見到求婚現場也不意外。就有女網友在耶誕城被男友突然下跪,不禁超期待,可接下來卻讓她氣炸,「結果只是撿地上砸摳(10塊錢),我就問,如果是你氣不氣?」讓其他人笑翻。

這位女網友投稿臉書「靠北男友2.0」,「男友在耶誕城跟我下跪,我還以為要求婚,結果只是撿地上砸摳,我就問如果是你氣不氣?」文中雖然只簡單4句,但看得出女方從滿心歡喜到期待落空,接著轉為憤怒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人忍不住笑出來,「是我我也生氣,撿10塊應該下腰,怎麼會下跪」、「10塊怎麼了?可以買一塊巧克力」、「妳沒男友快醒醒」、「比10元還不如」、「啊不就妳自己誤會?是要怪誰?」但也有網友表示,「撿10塊需要下跪?妳再繼續唬爛啊」、「是不是只要蹲下、跪下,妳就覺得是要『求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