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又出糗!上樓梯「踉蹌險跌倒」畫面曝 印尼總統秒伸手相救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在16日落幕,而高齡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一連串的外交會議後,似乎略顯疲態,在上樓梯時突然踉蹌險些摔倒,所幸站在一旁的印尼總統佐科威反應迅速,立刻伸手攙扶。

拜登近日出席G20峰會,在此之前又與多國領袖進行會晤,他的身體似乎已感到疲倦,他16日受邀到峇里烏拉萊(Ngurah Rai)紅樹林公園,參與種植紅樹林並了解保護工作;而當拜登準備步上最後一格台階時,突然沒有踩穩,直接一個踉蹌差點摔倒,所幸佐科威反應迅速,立刻伸手拉住,拜登也扶著佐科威的腰穩住身體,接著彷彿沒事地走入會場。

再3天就滿80歲的拜登時常被外界質疑健康問題,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在鏡頭前出糗,除了曾在騎自行車時,當眾摔倒嚇壞民眾和特勤人員外,頻頻口誤也已是家常便飯,他先前在期中選舉替議員站台時,曾把美國50州說成54州,還想不起烏克蘭前線地名,腦袋當機13秒的畫面也在推特瘋傳。

隨著總統任期進入後半階段,拜登所屬的民主黨在期中選舉中雖保住參院,但最後眾院席次仍輸給共和黨。拜登先前曾表示,在與家人討論過後,自己可能會在明年初宣布是否參選下一任總統。

►俄撤軍赫爾松 拜登口誤成「伊拉克戰爭城市」腦袋當機13秒片瘋傳
►快滿80歲!拜登又口誤「美50州變54州」 新英相姓氏名字全被唸錯
►詭!拜登演說突反覆呼喊「已故議員」名字 狂問:妳在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