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後肚子痛! 21歲妹腹中取出「足球大」囊腫:以為是長胖了

▲▼ 肚子囊腫和足球一樣。(圖/翻攝自民生頻道)

▲曉琪檢查結果。(圖/翻攝自民生頻道)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名21歲的女生腹部大得堪比懷孕,她一直以為是自己長胖了,直至近日感到不適送醫,才知道腹部有一個巨大的卵巢囊腫,重達8公斤,比一個足球都大。

▲▼ 肚子囊腫和足球一樣。(圖/翻攝自民生頻道)

▲取出的囊液。(圖/翻攝自民生頻道)

綜合陸媒報導,河南鄭州21歲的曉琪近日上完廁所後,突然感到腹痛難忍,痛到幾乎不能走路。撥打120送往醫院後,醫生發現曉琪的腹部很大,堪比懷孕,而她自己卻以為是長胖,還自行服用了3個月的減肥藥。

CT檢查後顯示,曉琪腹部有一個巨大的卵巢囊腫,手術切除後重達8公斤,相當於三胞胎的重量,比一個足球都大。急診科醫師透露,曉琪囊腫的囊液取出來,大概有5000毫升左右。

經過治療,目前曉琪已恢復健康。醫生提醒,發胖大概會在全身多部位體現,如果局部異常膨隆,建議及時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