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媽機車排氣檢定「少帶1物」 店員忍笑到肩膀狂抖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年輕媽媽表示,日前收到機車排氣檢定通知單,因為怕忘記,便匆匆趕到機車行,並向店員說了2次要做排氣檢定,結果卻忘記把最重要的機車騎過去,「原來剛剛店員望著我的眼神不是什麼一眼萬年,而是TMD(他媽的)在看傻子吧?」

驗排氣,年度機車排氣定期檢驗,驗車,驗機車,委託定檢站,機車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原2613892)

▲原PO要做機車排氣檢定,卻忘記把機車騎去機車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的文章中提到,日前收到機車排氣檢定通知單,11日突然想起來這件事,為了防止自己忘記,於是決定馬上前往機車行做排氣檢定,結果抵達機車行之後,店員先是看了看她身後,接著開口詢問,「您好,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原PO還沒發現異狀,並笑著連說了2次「我要做排氣檢定」,但店員還是保持沉默並看著她,就在她準備開口說第3次時,店員才反問一句,「我知道妳要做排氣檢定,可是妳的機車呢?」

原PO被店員這麼一問,終於反應過來自己忘記把機車騎到機車行了,現場氣氛瞬間變得超尷尬,「店員抖動的雙肩彷彿在說,『原來妳是走路來做排氣檢定啊』。真是太丟臉了,原來剛剛店員望著我的眼神不是什麼一眼萬年,而是TMD(他媽的)在看傻子吧?」最後她只好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趕緊轉身離開機車行。

文章公開之後笑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調侃,「如果還戴著安全帽走過去,那就太經典了」、「我大笑」、「這不笑不行」、「只好放個屁」、「人體排氣檢定應該找胃腸科」、「哈哈哈,店員永遠都會記得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