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正妹吃爆夜市先吃醋:你跟別的烏克蘭女孩來過 我不要了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女孩譚雅(Tanya)因為家鄉發生戰爭,來到台灣生活,並與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長期合作,在一集主題為吃爆饒河夜市的主題影片中,譚雅還沒吃夜市竟然先吃醋,「虧」頻道主持人強尼跟另外一位烏克蘭女孩拍過這裡,所以她不想拍了。

▲▼烏克蘭正妹體驗吃爆夜市,竟然先吃醋。(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烏克蘭正妹體驗吃爆夜市,竟然先吃醋。(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譚雅一開頭就表示,「你帶妲夏(Dasha)來這個夜市拍嗎?那我不要在這裡拍」。強尼大驚表示,「幹嘛,你吃醋喔?」

隨後強尼為了要讓譚雅原諒他,所以提議讓她這次可以用2000元吃爆夜市。

譚雅首先品嘗胡椒餅,只咬了一口餅皮,就深深著迷於鮮美的肉汁,並且不忘再虧強尼,「你的妲夏也喜歡吃胡椒餅嗎?」

▲▼烏克蘭正妹體驗吃爆夜市,竟然先吃醋。(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譚雅體驗吃爆夜市之後,覺得想要住在夜市。(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之後譚雅又品嘗了「蚵仔蝦仁包」、「火焰牛」、「雞翅包飯」、「舒芙蕾」、「水果水晶球」等美食,距離花完2000元的預算也還綽綽有餘。

譚雅吃爆夜市之後,幸福的表示,「天啊,好想住在夜市」而且也不管那一天這樣吃完,會不會變胖了。

▲▼烏克蘭舞者妲夏(Dasha)也曾上過不要鬧工作室,體驗夜市美食,但地點其實在通化夜市。(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烏克蘭舞者妲夏(Dasha)也曾上過不要鬧工作室,體驗夜市美食,但地點其實在通化夜市。(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至於另一位被提到的烏克蘭女孩妲夏(Dasha)則是一位舞者,在今年9月22日上傳的影片中,前往通化夜市品嘗生煎包、鹽酥雞、冰火湯圓等美食。所以2位女孩拍攝的夜市,其實不是同一處。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