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加入黃珊珊競選團隊? 宋楚瑜資深文膽:柯文哲在那邊我幫不下去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於市長辯論會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10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對於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詢問,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是否有找其加入辯論團隊,對此,吳崑玉回應,黃珊珊找過自己好幾次,但他一直沒去幫忙,原因很簡單,「柯文哲在那邊我幫不下去。」

對於之前傳出加入黃珊珊辯論演練團隊,吳崑玉透露,有為黃珊珊辯論給予協助,並扮演反派角色,但原本說好不公開,沒想到新聞卻曝光,黃珊珊也說不知道為何,不曉得是不是柯文哲那邊洩密,不過很多黨的洩密管道就是最高層,而國民黨是不公開不透明;民進黨則是公開但不透明;而民眾黨就是不公開但是很透明。

談到輔選黃珊珊一事,吳崑玉指出,黃珊珊找過自己好幾次,但他一直沒去幫忙,原因很簡單,「柯文哲在那邊我幫不下去。」且自己也常建議黃珊珊,柯文哲會是最大破口,若跟柯文哲走在一起,藍的票不一定拿到,而綠的票一定拿不到,所以應該與柯文哲保持距離,但也不是說要對幹或是切割。

吳崑玉指出,黃珊珊跟柯文哲也是不同類人,且講話知性面、理性面程度比較高,應該要繼續維持此風格,因為最自然,大家也最喜歡,不要跟柯文哲一樣動不動罵人。

對於辯論會表現,吳崑玉分析,辯論之前蔣萬安就一直有優勢,黃珊珊跟陳時中則是彼此糾結,黃珊珊應該要在辯論會上拉開足夠優勢,以對抗藍綠基本盤歸隊。然而,一個人在台上講話時,只有7%的人關注內容;38%關注音調、講話速度、簡報內容等;55%注重穿著、談吐、儀態等印象分數。

而陳時中部分,吳崑玉表示,陳時中題目其實有抓到,但選舉把他選笨了,過去當疫情指揮官的時候是幹話王,私下也很風趣,講起幹話並不輸柯文哲,但這場選戰不知道為何縮了起來,雖然表現不緊張,但感覺給人太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