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復出首日!新北市議員鄭宇恩重返戰場 盼支持者集中選票

▲鄭宇恩重返戰場加倍勤跑 盼支持者集中選票。(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市議員鄭宇恩重返戰場加倍勤跑,盼支持者集中選票。(圖/記者戴上容翻攝,下同)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第一選區現任議員鄭宇恩選前因逢生產,將近1個月無公開行程,8日她在臉書宣布重返戰場,今天一早就站在八里往關渡橋路口向市民拜票,隨後又立即前往清水市場掃街,下午則陸續有機車及徒步掃街行程。鄭宇恩表示,復出之後加倍勤跑,盼支持者集中選票,讓認真的人留在議會。

民進黨籍現任議員鄭宇恩此次為競選第二次連任,但選戰過程正巧懷孕,儘管在生產前挺著大肚子勤跑,但就在選情最緊繃的選前50天,因產後復原期間沒有公開行程,坊間各式民調數字、分票的謠言也甚囂塵上。鄭宇恩坦言,候選人最害怕的就是「穩上」這種話,今年選舉氛圍又相較以往冷清,一旦支持者遭誤導而大意,就可能出現意外落馬的悲劇。

▲鄭宇恩重返戰場加倍勤跑 盼支持者集中選票。(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鄭宇恩的行程從早排到晚,幾乎沒有休息空檔。

復出的第1天,鄭宇恩的行程從早排到晚,幾乎沒有休息空檔,足見選情緊張。首站鄭宇恩先前往八里往關渡橋路口向市民拜票,隨後又轉往淡水清水市場掃街,除了午後的機車及徒步掃街行程以外,中午也不得閒,和團隊同仁午餐會吃滿月油飯,一邊開會商討選務工作。

鄭宇恩強調,距離投票所剩時間不多,將全力衝刺,爭取更多鄉親的支持與認同,自己有信心肩負起顧好台灣、服務北海岸鄉親的責任,也盼鄉親看見八年成績,集中選票,讓認真的人留在議會。

▲鄭宇恩重返戰場加倍勤跑 盼支持者集中選票。(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鄭宇恩有信心肩負起顧好台灣、服務北海岸鄉親的責任。

【更多新聞】

►淡水毒蟲愛露營!深夜雨中帳篷內爽升天 「地點太奇怪」慘了

►男大生叭一聲秒被汽車撞噴掰咖 無良駕駛落網:撿手機才會偏

►保時捷違停嗆警「有種開槍!」 蘆洲無照屁孩討拍...芭比Q了

►新北議員何淑峯金中玉不能選了! 新北選委會宣布:2人喪失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