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毒蟲愛露營!深夜雨中帳篷內爽升天 「地點太奇怪」慘了

▲▼ 毒蟲愛露營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淡水毒蟲愛露營,竟然在民宅外搭起帳篷吸毒 。(下圖同/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露營正夯,淡水警分局員警3日巡邏時,前於下圭柔山某住宅前廣場發現一頂銀色露營帳篷,由於帳棚相當突兀,員警好奇上前查看,赫然在帳棚內發現3支注射用針筒及一級毒品海洛英殘渣袋,2名男子相互推諉不是自己所有,經查2男子是43歲的林男及41歲的陳男分別是轄區列管的毒品人口,經毒品篩檢呈陽性反應,全案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法辦。

淡水警分局興仁、賢孝及後厝派出所等4名員警本月3日凌晨1時許,巡邏經過下圭柔山某民宅前,發現戶外空地上有一頂帳篷,相當突兀!裡頭透著燈光與喧嘩聲,員警於是上前關心,帳篷內的2名男子聽到外面有警察,突然一陣靜默,又頻頻藉故拖延走出帳篷。

▲▼ 毒蟲愛露營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眼尖員警,發現2名男子是43歲的林男及41歲的陳男,2人都是轄區列管的毒品人口直覺不尋常,面對盤查2人顧左右而言他,藉此轉移警方注意力,但眼尖員警發現帳棚內桌上、地上散落針筒及疑似毒品殘渣袋。

警員:「我看到針筒了!」林男:「針筒不是我的啦!」陳男:「阿sir,我是來找他喝酒的!」林、陳2人彼此推託,矢口否認吸毒,警方現場查扣注射針筒3隻及毒品殘渣袋4只,經初步篩檢殘渣袋及注射針筒呈現毒品陽性反應,全案警詢後依法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毒蟲愛露營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毒蟲愛露營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據了解,陳男因涉犯詐欺罪遭臺北、士林、新北及臺中地檢署發布通緝,本月2日才遭淡水警分局查獲解送歸案,3日凌晨找友人喝酒聊天,卻因為在2人所處的帳棚內查獲注射毒品的針筒及毒品殘渣袋,又再次遭警方查獲涉犯毒品案,陳嫌不禁大呼「我怎麼那麼倒楣!」

淡水警分局呼籲,施用毒品嚴重危害健康,只會讓人陷入萬劫不復無法自拔,千萬不可輕易嘗試,斷送美好前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