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學開車遭拉手摸「人體排檔桿」 教練下場曝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正妹小美(化名)和弟弟一起報名駕訓班,卻在上課期間遭到教練阿強(化名)摸大腿,甚至強拉她的手去撫摸下體。阿強起初矢口否認,後來改口認罪,並賠償12萬元與小美達成調解,最終被橋頭地院依觸犯強制猥褻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3年。

▲▼開車,方向盤,車,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小美遭教練強拉手去摸下體。(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判決書中指出,阿強自去年8月24日起開始擔任小美的教練,同年9月間他趁著進行道路駕駛課程的機會,伸手碰觸小美的大腿內側,被撥開之後,竟強拉對方的手去碰觸自己的下體。

小美將車開回駕訓班場地之後,立即哭著告訴家人遭到教練亂摸。小美的弟弟證稱,當天他和姊姊一起去上課,姊姊一下車就開始哭,說遭到教練亂摸,「回家後(姊姊)說教練摸大腿跟講噁心的話,爸爸因此打電話質問教練,隔天姊姊就換教練了」。

而阿強到案後先是辯稱,當時的確有抓小美的手以及推了大腿一下,但那是因為小美操作油門不當,他才會伸手推一下,是警告的意思;不過,案件進入法院審理之後,他便改口認罪。

橋頭地院法官認為,阿強為了一己私慾,不顧小美的意願做出猥褻行為,顯然欠缺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的觀念,考量到他已經坦承犯行,也與小美達成調解,同意賠償12萬元,最終依觸犯強制猥褻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3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同時還要提供120個小時的義務勞務,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