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弟兵楊植斗再掛急診住院 羅智強:接下來我會當他的「分身」

▲▼楊植斗。(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日前拜票時,不慎從行動式演講台後仰摔倒,頭部著地;近日,他終於出院,但如今卻又再度掛急診。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楊植斗一直有輕微腦震盪的後遺症,為了讓楊植斗休養,不要擔心選情,從明天開始,他會當他的「分身」幫他展開競選活動。

羅智強說,自己半夜得到楊植斗又住院的消息,擔心到胃痛,今天清早,要求他休息7天,暫停選舉活動,但他卻說不能休息太久,因為這次選舉有輸不得的壓力,「我不能對不起強哥的提攜」。

羅智強表示,上個禮拜楊植斗從講台上摔下,傷了後腦,他住院二天後,就急著出院恢復街頭演講,要他多休息幾天,他就是不肯,一直說,現在是選舉最後衝刺,他不能停下來,這次選舉,他絕對不能輸,他不能辜負他栽培的苦心,但他一直有輕微腦震盪的後遺症,會暈會吐,要靠吃藥控制,而由於脖子也受傷,戴了護套,行動不便,只能一直鞠躬向行人致意,頻頻鞠躬,不但腰受了傷,大動作搖動身體也連帶的讓腦震盪的後遺症加重,但他怕被擔心,這些情況都沒說,每當被問起身體狀況,他都輕描淡寫的說他沒事,他還好。

羅智強表示,前二天楊植斗還跑去追垃圾車,之後暈和吐的症狀變嚴重了,昨天撐不住,深夜去掛急診辦理住院,自己之所以重用楊植斗,就是因為他不但聰明、有能力,而且很有責任感,這種拚命三郎的個性卻是他今天讓人擔心的地方,但選舉是一時的,身體是永遠的,從明天開始,自己會當楊植斗的「分身」,在他休息的這一段時間,代替他街頭演講、跑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