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狂老爸給6月大嬰兒「紋身」 秒犯眾怒氣炸:這違法了吧!

▲▼美國佛羅里達夫妻上傳「刺青嬰兒」的影片引發眾怒。(圖/翻攝自tiktok/stetsyboiii)

▲美國佛羅里達夫妻上傳「刺青嬰兒」的影片引發眾怒。(圖/翻攝自tiktok/stetsyboiii)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刺青是一種展現個性的藝術,不過在多數國家給未成年人刺青,屬於是違法行為,更別說是給嬰兒刺青。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夫妻,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刺青狂老爸替自己的6個月大的兒子紋身,引發網友的眾怒,痛批這個行為根本違法。不過隨後他們也澄清,這不是真的紋身。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一位名叫哈里斯(Jayda Harris)的媽媽,喜歡在抖音上傳影片,記錄丈夫和孩子的互動,8月上傳了一則影片,是丈夫在幫孩子紋身,吸引了超過1400萬次觀看。

不過有許多網友震怒表示,「你為什麼要給你的孩子紋身?就像你們這些人有什麼毛病?」、「這不是違法的嗎?」

哈里斯在3個月後發了一則影片表示,向網友證明這是紋身噴槍,顏料也是無毒顏料,「其實晚上就脫落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