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婦騎機車買菜 流浪60公里深夜頭份迷路...暖警助返家

▲▼ 桃園市73歲鄭姓老婦騎機車外出買菜,卻一路往南騎到60公里外的苗栗頭份市,路人通報警方協助聯繫家人接回。(圖/警方提供)

▲ 桃園市73歲鄭姓老婦騎機車外出買菜,卻一路往南騎到60公里外的苗栗頭份市,路人通報警方協助聯繫家人接回。(圖/警方提供)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桃園市73歲鄭姓老婦騎機車外出買菜,卻一路往南騎到60公里外的苗栗縣頭份市,深夜流落街頭,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在附近超商休息,所幸民眾發現報警,警方積極協助聯繫家人,漏夜把老婦接回。

頭份警分局尖山派出所於11月2日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頭份市水源路超商前有一名迷途婦人,需要警方協助,警員王于嘉、游藜瑜立即前往處理,到場後發現迷失婦人神情緊張獨自一人站超商前,婦人向警方表示,她當天下午從桃園家中外出,騎車前往市場買菜,不知為何就騎到頭份且不知返家的路。

經查家住桃園市73歲鄭姓婦人於11月2日14時左右從桃園家中騎車欲前往附近市場買菜,卻迷失方向,騎至60公里外的頭份時,天色已昏暗,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在附近超商休息,被民眾發現有異報警。

警方發現婦人時由於正值深夜,為確保婦人安全,員警遂將婦人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並協助聯繫到婦人兒子,老婦的兒子漏夜到派出所將母親接返回家,並非常感激員警協助。

頭份警分局呼籲民眾,家中如有易走失之老人,除了向相關單位申請「愛心手鍊」外,另可洽詢警政機關指紋建檔,以利走失時協助尋回,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