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們尖叫了!肌肉男神似「朱軒洋」 驚現台中消防月曆

▲小姐姐們尖叫!台中消防月曆曝光驚見明星臉暴走女外科「朱軒洋」。(合成圖/ETtoday製圖)

▲小姐姐們尖叫!台中消防月曆驚見明星臉暴走女外科「朱軒洋」。(圖/ETtoday製圖)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發表2023年消防形象月曆,14位形象大使登場,當中沙鹿分隊隊員張世源貌似日前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陽光版的朱軒洋;另外,今年才22歲的鮮肉消防員、幼獅分隊隊員陳溫其以及雙胞胎姊妹花李怡平、李怡凡也都因亮眼外型備受矚目。14人還在台上跳起《愛你》,在場民眾尖叫聲連連。

▲台中消防月曆曝光驚見明星臉暴走女外科「朱軒洋」。(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政府今天公布2023年消防月曆,14名消防大使亮相。(圖/記者游瓊華攝)

近日南韓發生梨泰院推擠事件,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發生人群推擠踩踏,造成154死149傷震驚全球。台中市消防局長曾進財也在台上教導民眾,遇到推擠時的應變方式,包括第一時間一定要保護脖子,或是雙手護胸保有呼吸空間;若有三名以上同伴,以手勾手圍成弧形,另外也提醒,千萬別靠牆,以免呼吸空間被擠壓。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也出席月曆發表會,特別感謝消防局各單位長期協助救災、救護、宣導。消防局持續編列了1億9520萬元採購24輛各式水箱、化學、救助、雲梯等功能性消防車,也編列9965萬元協助警、義消購買消防衣及各式災害搶救裝備器材,都是歷年之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