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進駐嘉義 台南人狂怨「被排擠」!官員1句話洩玄機

▲▼興富發『站前新鋭』記者會,IKEA桃園店,大賣場,人流管制,採買,量販業,量販店,消費,經濟,人潮,逛街,採購,青埔特區,市地重劃區,房地產,商業區,店面租金,經濟,房市,房價,財經,景氣,六都,投資。(圖/記者李毓康攝)

▲IKEA將在嘉義展店,圖為桃園店。(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IKEA正式店將進駐嘉義,預計在年底開幕,引起不少台南人質疑為何不在台南拓點,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則說,已經看過3、4個地點,怎麼知道下一個不是台南?

擁有約20萬名粉絲的臉書粉專「台南式」昨日貼出IKEA確定在嘉義展店的消息,開玩笑說「再跟你們講個壞消息,明年宜蘭店開了還是不會有台南店」,吸引超過萬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

▲「台南式」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等澎湖都開ikea了,台南還沒開」、「明年:ikea屏東開店」、「台南人不值得ikea嗎」、「被IKEA排擠」,不過也有人說,「瑞典肉丸不敵我家巷口,只好去找火雞肉飯輸贏」、「台南人大多應該也都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我不在意有沒有Ikea,我其實比較希望sukiya跟一蘭進駐台南」。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說,關於IKEA接洽進駐事宜,已經看過永康區、西港區、高鐵特定區等3至4個地點,IKEA也表達高度興趣,但仍要尊重IKEA的各項評估考量,「你怎麼知道下一個進駐地點沒有台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