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PCR檢測站前「穿睡衣熱舞」!誇張動作無人看 網:好尷尬

▲▼ 女主播在核酸站跳舞。(圖/翻攝自抖音、陸媒)

▲曹穎PO出影片的內容。(圖/翻攝自抖音)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前央視主持人、女星曹穎日前在核酸(PCR)檢測站前熱舞,並把影片PO上短影音平台,引發爭議。有網友批評,長時間在做核酸的地方逗留不利於自己和他人的身體健康。

曹穎日前在自己的抖音帳號上,發出自己在核酸檢測站前跳舞的影片。畫面可見,她穿著一身毛絨睡衣,搭配寬鬆的長褲,還用帽子、口罩把自己的臉遮住。

曹穎在跳舞前,可能還在現場放了音樂,她特意數著節拍才開始扭動身體;她身後的路人則都在專心排隊,沒有人回頭看她跳舞,因此曹穎拍完影片後,也沒有被人認出來。

曹穎配文說道,「蹦蹦跳跳沒煩惱」、「大家都別忘了要按時檢測哈!我剛剛去了,你們有沒有人遇到我?!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這個視頻,我可能一會兒就會刪」。

對於曹穎的行徑,不少網友批評,「大寫的尷尬!」、「《中國青年報》曾發文,不要在防疫地點前跳舞給大白添亂。公眾人物這樣做不太好吧」。不過,也有人認為,曹穎是想表達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活蹦亂跳的,很可愛」。

▲▼ 女主播在核酸站跳舞。(圖/翻攝自抖音、陸媒)

▲曹穎。(圖/翻攝自陸媒)

據悉,48歲的曹穎集影視、主持、唱歌於一身,被人們譽為多棲美女,她1998年為演戲離開央視,2001年憑借電視劇《大雪無痕》獲得「第1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女演員獎」及「第2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受觀眾歡迎的女演員獎」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