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撞死空少!凱燕富商是「4公司負責人」 過去就曾酒駕被逮

記者游宗樺、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日晚間傳出酒駕死亡車禍,52歲的向姓男子酒後駕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行經事故路段時,撞上穿越分隔島的美國聯合航空男空服員,車頭嚴重毀損,空少重傷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向男頗具背景,是4間公司負責人,事業橫跨多項領域;此外,警方還查出向男是累犯,先前就有酒駕紀錄,此次再犯還奪走一條人命。

▲▼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發生車禍,向姓男子喝酒後駕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外籍男,導致外籍男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向男酒後駕駛凱燕休旅車,意外撞死穿越馬路的空少。(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悉,死者是美國聯合航空空服員(俗稱空少),1日配合公司航班抵台,排休外出時因違規過馬路,遭到向姓男子駕駛的保時捷撞上,送醫急救後於1日晚間10時許不治。目前聯合航空在台分公司主管正接受警方詢問,將透過公司聯繫死者新加坡籍家屬,協助將遺體運回之事宜。

警方調查,向男是一名商人,名下有4間公司,事業涉足美容美體、室內裝潢、投資有價證券、不動產開發;1日晚間向男在大安區某餐廳餐敘,席間喝了數杯紅酒,結束後駕駛凱燕休旅車準備返回新店住處,不料竟意外撞死空少,經測後酒測值達0.58mg/L,明顯超標;此外,警方還發現,向男過去就有酒駕被逮紀錄,是酒駕累犯。

由於死者有穿越分隔島、穿越車道的違規行為,向姓肇事者則有酒駕、未注意車前狀況等問題,詳細肇事責任須送請鑑定後釐清。

▼向男酒測值達0.58mg/L,明顯超標。(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安區發生離奇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