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深夜逆向上國道撞車!3人受傷送醫 又是酒駕

▲國道十號旗山端發生一起逆向車禍案件,初步了解為酒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又是酒駕釀禍!國道10號高雄支線東向33公里靠近旗山端發生一起逆向對撞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逆向行駛撞上另一部轎車,3人受傷送醫;肇事的黃姓男子經酒測確定超標,他肋骨骨折,目前住院治療。

這起車禍發生在10月31日晚間10點左右,59歲的黃姓男子開車逆向上國道10號,在高雄支線東向33公里靠近旗山端跟另一部轎車發生對撞,除了黃姓肇事駕駛受傷之外,另一台車上有2名傷者,也一併送往醫院救治。初步了解,黃男酒測值超標,等他出院之後,就要面對公共危險以及民事賠償責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