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判11年跑路1年「全靠這味維生」 自產自銷...每包利潤50%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6月中旬查獲1名男子持有毒品咖啡包,循線溯源追查發現毒品來自綽號「雜貨店」的販毒集團,最後循線追查貨源來自天道盟成員,13日前往松山區逮人,並發現嫌犯購買毒品自行包裝成咖啡包兜售,每包售價4百元,獲利約一半。

▲▼北市刑大查獲通緝犯遭判11年跑路,竟靠販賣毒咖啡包維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刑大查獲通緝犯遭判11年跑路,竟靠販賣毒咖啡包維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6月中旬查獲1名李姓男子涉嫌持有毒品咖啡包,追查貨源來自網路販毒集團「雜貨店」,追查雜貨店3嫌到案後,發現3人都是向天道盟24歲的林姓犯嫌購買毒品,在13日前往北市松山區一間套房逮人,並查扣相關毒品證物。

警方查扣3級毒品卡西酮2大包、夾鏈袋1箱、電子磅秤1台、封口機1台、智慧型手機5支及現金9萬5300元等證物,訊後將林姓主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4條第3項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北市刑大查獲通緝犯遭判11年跑路,竟靠販賣毒咖啡包維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男子未入監服刑遭通緝,還自行購買毒品加工成分裝包兜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追查,林姓嫌犯因販毒遭判刑11年,但是未入監服刑遭通緝,所以另依毒品通緝罪嫌解送歸案,林逃亡1年多,都是透過販毒獲利維生,自己購買毒品分裝,且加工成咖啡包外觀,每包賣4百元,利潤就達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