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變開船!鹿港刨鋪柏油「路面竟變海波浪」 民眾譙翻天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台水公司日前在彰化鹿港鎮海浴路進行汰換管線工程,完工後對路面重新刨鋪,但遠遠望去整個柏油路面像「波浪」,顛簸差有20多公分,鎮長許志宏今天騎機車也到現場實測,騎上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簡直像在開船,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將行文給台水公司要求立即會勘改善。

▲▼ 彰化海浴路。(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海浴路像波浪。(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海浴路像波浪。(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鹿港鎮長許志宏海浴路現場實測。

由於自來水管線老舊出現爆管,立委陳秀寶爭取進行汰換工程,經費達6,421萬,海浴路汰換管線的範圍,包含海埔里、東石里海浴路、顏厝巷等路段,預計將更換管線長度7,560公尺、汰換461戶的用戶外管。

▲▼海浴路像波浪。(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不料汰管工程完工、完成路面刨鋪柏油、標線作業也完工,現場路面卻呈現「海波浪」的場景,記者也用飲料罐放在車內實測,儘管慢慢行駛,但飲料罐左右劇烈搖晃,而路過的用路人,也心驚驚的說「右邊高低不平」,真的很不穩定,一定要放慢速度行駛。

許志宏表示,有可能施工時沒有注意到路基問題,才會造成路面顛簸狀況發生,這攸關到用路人安全,將與道路權責單位及施工單位一起共同改善。

▲▼海浴路像波浪。(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