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館」宣布將閉園 20年經典走入回憶

▲▼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館」宣布將閉園 20年經典要掰了。(圖/翻攝小王子博物館推特)

▲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館」宣布將閉園。(圖/翻攝小王子博物館推特)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旅客赴日本箱根旅遊,小王子博物館是在箱根一帶不可錯過的體驗之一。然而近年受到疫情影響,遊客大量減少,加上園區內的建築老化,因此小王子博物館業者28日發出聲明,即將於明年3月31日閉園。

小王子博物館28日在官方推特發文表示,小王子博物館自1999年6月29日開館以來,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但疫情導致遊客減少,加上建築物老化,將於2023年3月31日閉園。「感謝各位小王子粉絲的關照,對於給大家添麻煩表示歉意,同時衷心感謝您多年的支持,謝謝您」。

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館(圖/記者游琁如攝)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圖/資料照,下同)

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館(圖/記者游琁如攝)

許多粉絲看完非常不捨,「去過,覺得那裡很棒很漂亮耶,好可惜」、「嗚嗚~人家還沒有去耶」、「去了一次,那裡好美好喜歡,記得去的那時還有解謎能玩,雖然全部看不懂,但還是拿了一本紀念」、「雖然已經去過,但還是覺得好可惜」。

據悉,小王子博物館是為慶祝《小王子》作者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的100歲生辰,而建造的紀念型博物館,內部除了呈現作者的生平外,更將《小王子》書中的人物場景實體化,讓旅客有「走進小王子身處的行星」般的感受。

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館(圖/記者游琁如攝)

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館(圖/記者游琁如攝)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