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24小時1打2」尪分房睡 她無後援:隊友爽運動、聚會

▲媽媽與小孩,全職媽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全職媽媽一人顧兩孩,不僅24小時無休,所有家事也都要她包辦;而老公除了上班外,其餘時間都只顧自己玩樂,跟小孩幾乎零互動,讓她心累不已。

人妻在「靠北老公2.0」感嘆,「我是一個無後援、24小時要顧兩個小孩(2、3歲)的全職媽媽,自從有小孩後,老公就要求分房,因為他說白天要上班,晚上不能被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一直以來都是自己1打2,眼看兩孩將滿3歲、4歲,由於老公堅持,現在育兒津貼變多要領好領滿,所以遲遲沒送去幼兒園,要等到老大上大班,再把兩孩送去上學,然後她回歸職場。

她無奈嘆,「平時老公只上他的班、出門運他的動、喝他的酒,幾乎沒在跟小孩互動,也是拒絕我提出買洗碗機的要求後,才開始會幫忙洗碗,其他家事一概不做。」

最近,人妻和老公提到,之後想多花點時間陪孩子,將精力放在教育上,所以不想煮飯;沒想到,對方立刻反問道,「妳不想煮飯?那我可以說我不想上班嗎?」

▲▼洗碗,洗餐具,做家事。(圖/記者曾筠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對此,網友們紛紛搖頭直呼,「妳太寵他了!只能說,男人不能寵,越寵越混蛋;而現在,我已經自我解救了」、「這種老公就是一包垃圾」、「叫他付煮飯錢、保姆錢,不然就閉嘴」、「這是什麼老公啊,要比爛的啊,現在就把兩個小孩送去上學,聽他在說屁話,他不是很愛上班,錢拿來繳學費」、「聽起來是滿滿的自私與不尊重」、「全職媽媽太卑微了,既沒有薪水、工時又長,還要被覺得輕鬆,津貼再多也沒有薪水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