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公輪班!人妻「尬上陽光小叔」 她暈船:1個天堂1個地獄

▲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叔來借住,原PO忍不住在床上連結了。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人生真的好難。」一名人妻慚愧表示,老公輪班賺錢養家,體力越來越差,而小叔健身練出好身材,甚至事業有成,某夜趁著老公上班後,原PO忍不住出軌了。回想那激情一夜,讓她讚嘆「床上功夫跟老公比也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如今她暈船又帶著罪惡感求問,「如何面對接下來的人生,真的很迷惘?」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婚後6年在家專職帶小孩,而老公輪班性質,體力已大不如前,放假就躺在床上睡覺,完全叫不出門,久而久之,原PO只好放生老公,僅能獨自帶著孩子出門踏青,「我知道老公辛苦工作是為了支撐家裡,但難免會覺得失落、活守寡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近日老公的弟弟來借住,短短一周時間竟讓原PO出軌暈船。原PO無可自拔直呼,這位小叔有著陽光形象,積極健身保持身材,又非常喜歡小孩,甚至對人生充滿理想,事業也頗有一番成績,與老公簡直天差地遠。

某天老公上班後,小孩也睡了,原PO兩人越聊越起勁,而身體也不自覺越線了,「沒想到小叔給我的感受是前所未有的美好,就連床上功夫跟老公比也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雖然對老公很抱歉,但事實就是如此。」

事後,原PO越想越愧疚,「我對小叔說這只是個意外,死也要把秘密帶進棺材,他點頭同意就離開了。」如今原PO對婚姻開始產生懷疑,「是否還愛著老公,摸著熟睡的小孩臉龐,不曉得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人生,真的很迷惘?」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火力全開罵爆,「妳也可以出去工作啊,就沒那麼多時間東想西想,或是多花點心力幫你老公養好身體吧」、「這麼喜歡上來討砲」、「現在多是雙薪家庭的情況下,能有老公穩定的收入讓妳沒有後顧之憂,不是拿來出軌偷吃的理由」、「老公辛辛苦苦工作,妳在那邊外遇,對得起他嗎,離婚吧,爛人配一對剛好」、「下個月再出一篇:我懷了小叔的孩子」、「你老公值得更好+獨立...更有理想的另一半」。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網友質疑是創作文。(圖/翻攝Dcard)

事後原PO回應,尤其看到這位網友所說的,「老公因為工作關係輪班,為了顧這個家,小叔對人生充滿理想,事業頗有成就,為何你會覺得天差地遠?老公努力認真工作,就因為妳是他的天,努力的撐起這個家,撐起這片你與他的天地,你老公 真的很可憐」,讓她整個哭爆,「我是老公的天,他撐起屬於我們的天地,我卻做了對不起他的事,只是一直哭。」

豈料,原PO最後又自爆,「昨晚老公出門上班後,小叔來敲我房門,心中再次怦然悸動,人生真的好難。」讓網友傻眼回應,「該醒了,創作夠了嗎」、「沒事啦,做都做了,一次兩次已經沒差了」、「滿流暢的欸,應該會有續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