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金雞變「烤雞」!高雄男想錢想瘋了...大火煉金下場慘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異想天開,認為南投紫南宮的發財金雞的成份裡頭有「金」,不但偷走店家的金雞還火烤,結果金雞被燒毀,自己也吃上竊盜罪官司。

▲王姓男子來到洗衣店偷走金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王姓男子來到洗衣店偷走金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20日下午4點,一名吳姓被害女子報案表示,自己在頂新路的洗衣店內金雞與聚寶甕內的錢財都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偷走,損失約4000元。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分析,發現這名男子在18日的時候就已經來偷走兩個洗衣袋以及裝有金雞的木盒當中的百元鈔、聚寶甕當中的硬幣。

▲王姓男子來到洗衣店偷走金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王姓男子來到洗衣店偷走金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該男子20日又騎車到洗衣店,這次直接偷走店家從南投紫南宮求來的金雞。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的車牌,找到41歲的王姓竊賊,同時要求他把金雞交出來,但是他的答案讓警方很傻眼,他說自己以為金雞成份有含「金」,所以透過大火「提煉」,結果整隻金雞變「黑色烤雞」,所以他就丟了,言語之間還頗有責怪廟方「成份不實」的味道,被害的吳姓女子聽完也哭笑不得,警方依照偷竊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