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找專家備戰辯論 下週「每天特訓」演練應變突發狀況

▲▼蔣萬安受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蔣萬安。(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會,將在11月5日登場,各陣營陸續展開準備,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更是緊鑼密鼓找來專家、學者討論。知情人士表示,蔣陣營近期積極搜集各種資料,把辯論可能遇到的突發狀況、細節、過程,甚至過往的一些辯論影片都準備好,下週開始每天安排辯論課程,就希望能在首場辯論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酸,蔣萬安不敢談政見、不敢跟人家辯論,立法院應變對答都不及格。當時蔣萬安回應,辯論就是告訴市民對台北市政未來擘畫的方向跟態度,在有限的時間做最好的論述,讓市民朋友了解自己持續專注的政策牛肉,符合大家的需求,成為市民最好的選擇,第一個優先的選擇。

對於11月5日的辯論會,知情人士提到,蔣陣營近期已找來熟悉市政、了解辯論的專家、學者來找討論,因為蔣萬安從未有辯論經驗,這兩週團隊積極搜集各種資料,下週開始將緊鑼密鼓上課,針對辯論可能遇到的狀況、辯論的細節、辯論的過程,甚至找來一些辯論的影片讓蔣萬安學習。

知情人士坦言,外界對於蔣萬安一直有「不會辯論」的刻板印象,蔣萬安雖然有點緊張,但也非常積極,花非常多時間準備,盡量做到最好的準備。蔣萬安在這周行程還是滿檔,確實沒有太多時間來做準備,但下週開始會全力衝刺,將針對交叉提問、媒體提問、交叉詰問、申論4個面向來練習。

知情人士指出,目前辯論的進度主要是搜集資料,盡可能把所有資料備齊,接下來將進行討論,下週將不斷演練,最後也將會找來專家學者模擬演練,一連串的課程,希望蔣萬安能將最好的辯論樣貌呈現出來。

對於近期辯論準備的進度,蔣萬安競選辦公室表示,有找專業人士加入團隊共同討論,但目前行程仍然很多,所以準備時間較少,下周開始會積極備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陳時中邀4立委+彙整破百政策備戰辯論 近二週安排「考前閉關」

黃珊珊備戰辯論邀「宋楚瑜文膽」對辯 強化交叉詰問防守3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