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槍手相驗死因曝 「1槍貫穿頭部」第2槍未擊中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萬國幫角頭邱國隆19日晚間,持槍在台北市萬華區連開了30多槍,造成4人受傷,邱男最後自轟身亡,台北地檢署檢察官20日會同法醫前往相驗,確認邱男頭部中彈,1槍貫穿造成2個傷口,因神經性休克死亡,家屬對邱男死於自殺無意見,檢察官已開立死亡證明書,並將遺體發還。

▲▼萬華青山宮警匪對峙,歹徒放人質自轟。(圖/記者黃彥傑攝)

▲▼萬華青山宮槍擊案現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萬華艋舺青山宮槍擊案。(圖/記者黃彥傑攝)

檢警調查,邱國隆疑與萬國幫內其他大老有嫌隙,19日晚間7時許先前往西門町漢口街一處大樓,朝綽號「阿弟仔」的角頭洪男及其小弟連開數槍,隨後再前往青山宮朝副主委許文旭連開3槍,接著又到青山宮對面的飲料店,挾持許男的妻小、員工與警方對峙,最後邱男自知不敵警方包圍,輪流釋放人質後,在踏出店門時連開2槍,自戕身亡。

▲▼萬華艋舺青山宮槍擊案,槍手邱國隆。(圖/翻攝臉書)

▲槍手邱國隆19日在台北市連開30槍後自戕,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確認死因後將遺體發還家屬。(圖/翻攝臉書)

由於大選在即,轄區北檢極度重視這起槍擊案引起的警匪對峙案,從頭到尾與警方密切聯繫,關心事件發展,在已知的槍手倒地後,決定全案將分頭由外勤檢察官王文成負責相驗,確認死者頭部遭1彈貫穿,死於神經性休克,另1彈未擊中,北檢同時指派專組主任檢察官徐則賢與檢察官劉韋宏指揮警方,釐清全案起因並追溯行兇槍枝來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