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天赦日來了!「這天煮水3分鐘」財運旺到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今年倒數第2個「天赦日」千萬要把握!命理專家柯柏成指出,本周六(22日)就是能一掃晦氣的「天赦日」,想要補財庫的話,只要花短短3分鐘時間燒開水,「 讓水蒸氣瀰漫到空間中,就可以達到旺發的效果!」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本周六天赦日,3分鐘招財法曝光!(圖/記者劉維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會在「天赦日」祈求好運健康、化解血光之災等,柯柏成在臉書指出,由於時近年底,想要一掃晦氣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本周六的「天赦日」,這也是今年倒數第2個天赦日,最適宜用於祈禱、赦罪、祈福、延壽、補運及補財庫等,更具誠敬。

柯柏成說明,天赦日這天,許多信眾會專程前往奉祀玉皇大帝的宮廟祭拜,祈求添福延壽、補運、補財庫、去懺悔赦罪,尤其久病不好者祈禱神靈赦因果病、迴向冤親債主、身體康復,還是官司化解、要大事化小事的都常見靈驗。

由於天赦日不限宗教,柯柏成也提到,不一定非得在道教主祀玉皇大帝的宮廟,即使是基督、天主或回教,在教堂或清真寺祭拜許願也是有一樣的效果,這一天所許的願望都比較容易成真兌現。

至於該如何補財庫?柯柏成分享,除了168個銅板煮錢水法,還有更簡單的招財撇步, 天赦日當天可以在家中、店面或辦公場所燒開水,「沸騰後大概多等3分鐘,讓水蒸氣瀰漫到空間中,就可以達到旺發的效果!」

►本文由柯柏成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