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殺馬國女大生裁定羈押 意外曝「肇事逃逸前科」...改過1次名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30歲陳柏諺因不滿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交往僅5天狂花他10萬元,因此心生不滿,本月13日2人再度起口角,一氣之下竟動手殺害蔡女,但他聲稱「只是想嚇嚇她」豈料竟鬧出人命,當場嚇壞逃離現場。17日經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依殺人重罪,且有逃亡等向法院聲請羈押,稍早裁定收押,也意外曝光他前科及本名。

陳嫌聲稱與蔡女是情侶關係,2人從4月間於IG上認識,但當時蔡女仍未與前男友分手,直到8月間分手後,2人才有進一步發展,10月8日才正式交往,而交往的5天中,曾多次發生性行為。

他進一步表示,2人交往的這5天來,去了101約會、出入高檔餐廳等,花了他將近10萬元,因此心生不滿,直到13日上午11時許再次爆發爭執,失手將人殺害,他強調「只是想嚇嚇她而已」,沒想到身高160cm、體重只有38公斤的蔡女卻沒了呼吸,當場嚇壞離開現場,所以也沒有伴屍。

經將近2小時問訊製作筆錄,17日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發現陳嫌原名為陳巍元,在2012年9月22日駕駛小貨車撞傷自行車騎士隨後逃逸,南投警方通知他到案,他辯稱「沒聽到聲音,不知道有撞到人」檢方採信他的說詞,予以不起訴處分。

▼24歲蔡姓女大生遭陳男殺害。(圖/翻攝自當事人IG)

▲▼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據悉,陳嫌為南投人、大學肄業,家中還有1名胞姊,他北漂後以工人為業,今年7月在新北鶯歌承租房子,疑篤信佛教的他家中擺放多本佛經,房間也放了數個飛機杯,2樣東西也顯示出他極反差個性。

陳嫌案發後於租屋處,吞下大量止痛藥前甚至先傳訊給父母「我殺了人,我想了斷」等字眼,其父母看完簡訊立刻報案,期間,更不斷催促警方快點前往兒子租屋處。

▲▼殺馬國女、陳嫌 。(圖/記者黃宥寧攝)

▲30歲陳柏諺稍早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圖/記者黃宥寧攝)

就醫過程,陳嫌再次說「我殺了一個人,在士林大東路」警方不敢大意,立刻請士林警前往破門,果然發現蔡女全身被棉被覆蓋住,已無生命跡象,陳父不敢置信更吐了一句「我兒子以前不會這樣..」。

17日下午陳嫌移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檢方依殺人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等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漏夜召開聲押庭,稍早裁定收押,但不禁止接見通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