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百齡橋下成「大型泡水場」!50輛↑汽車遭淹半身 車主全崩潰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受到輕颱尼莎(Nesat)外圍環流、加上東北季風影響,15日開始在東部及北部降下暴雨,導致多處傳來災情。有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PO出照片,只見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停車場被大量雨水淹沒,多輛汽車泡在雨水裡,讓不少車主相當崩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士林區、北投區、大同區)」PO出照片表示「百齡橋下,淹大水了」。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處室外停車場已淹成一片汪洋,路面完全消失,至少有超過50輛車被泡在雨水裡,深度達半台車身,畫面令人心驚。

▲百齡橋下一處停車場淹水。(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士林區、北投區、大同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齡橋下一處停車場淹水。(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士林區、北投區、大同區))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天啊一堆泡水車了」、「芭比Q了」、「車主們哭哭」、「傍晚里長有廣播移車,這下芭比Q了」、「剛好可以換新車」,另外也有苦主現身表示「我也淹了,沒通知也沒開放紅黃線停車,泡水還被笑」。

尼莎颱風強度仍有增強趨勢,氣象局預估今晚11時前後轉為中颱,由於尼莎路徑正逐漸通過巴士海峽近海,氣象局預計晚間8時30分解除海警,不過明天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將有驚人劇烈降雨。氣象局也指出,下週後半段菲律賓東方海面則要留意有熱帶擾動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